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中國民主黨創黨元老秦永敏的女兒李竹陽在友人帮助下顺利到达加拿大,民阵主席盛雪迎接。




各位朋友:

秦永敏的女儿李竹阳已经平安抵达,是位文静沉稳的姑娘。她还说,从香港飞加拿大,不觉得在飞机上很长时间,所以不算累。

先替李竹阳谢谢各位的祝福,我会一一转告她的。

航班晚点6个小时,有点不寻常,还好是天气的原因(原本有点担心呢)。


她感谢各位对她的关注和祝福。



盛雪




我正在安排记者会,您先爆料啦。

航班晚点6个小时,夜里12点才到。

说实在的,这不算一个小工程,总共用了三年半,许多人出力。最大的功臣就是林立兄说的卡尔加利民促会的几位朋友。

20099月到20108月底,我在埃德蒙顿市及在阿尔伯达大学出任流亡作家。20091125日埃德蒙顿市大赦国际召开年会,我应邀出席演讲,因为他们有个分支常年关注秦永敏,我讲了秦永敏的事迹。有听众提问,怎么才能切实帮到秦永敏?我说:像秦永敏这样的政治犯,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有个平安正常的生活,不再因为自己的选择而受连累遭受迫害。秦永敏有个女儿,我知道,他很想让女儿离开中国,到一个安全的地方生活。让我们一起努力把她接到加拿大来吧。

第二天,20091126日,两个老太太,一个德裔加籍,一个俄裔加籍,都六七十岁了,都是阿尔伯达大学的教授,给我写信,商议怎么申办秦永敏的女儿李竹阳到加拿大来。我们一起开始了申办秦永敏女儿来加拿大的工程。

这期间有许多情节和挫折,后来最辛苦劳累的就是卡尔加利的阿Paul和石青。做事环环紧扣,一丝不苟。现在不一一说了。总之,李竹阳终于拿到了加拿大移民部特许的签证,登上了飞机,两个小时后抵达加拿大多伦多。

感谢所有参与这一过程的朋友,包括澳洲的孙立勇大哥,从中协助联络,也包括曾经试图把她申请到美国的徐文立等朋友。大家都尽力了。

昨夜,秦永敏给我写了他和女儿及前妻,在过去二十多年里的遭遇、种种磨难和点点滴滴的亲情,不胜感慨。

我该准备去接她了。今天特意买了一束花。

祝福她在加拿大开始新生吧。也祝福秦永敏在中国实践民主政治理念的同时,获得幸福和平安。也祝福所有的良心犯和政治犯及家人都能够有尊严和平安。


盛雪

中國民主黨創黨元老秦永敏的女兒李竹陽,於兩天前從天津到達香港,將於今晚抵多倫多,盛雪和秦永敏的大哥會接她機。
卡城民促會是這次行動的主要組織者之一。
中國民主黨是在中國大陸,共產黨以外最大的政治性組織。雖然十多年來遭到中共無情打壓,仍堅持不懈的推動民主,在中國的殘酷政治生態環境中生存下來,是萬分不容易。
今天,全國各省都有民主黨的分支。那一天革命來到中國,民主黨將會是一股重要的力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